close
經過五個小時的長途車程,我終於回到一年沒回來的家鄉。一見門看到父母早已經為我準備了豐盛的午餐,看著一道道都是我愛吃的菜餚,深深的感覺到哪裡好都不如家裡好啊,我拿出爸爸最還喝的高粱酒,我爸爸是個愛喝兩口的人,每次吃飯總要喝兩口,我想這次這次特地去買的高粱一定會讓我爸高興的,但是,沒想到父親看到酒後,跟我說“女兒的心意,老爸知道了,但是老爸是享受不了這個福分了,唉。”

原來,由於長期飲酒的爸爸得了輕度的脂肪肝,所以,媽媽不讓他喝了,對於一個喝了一輩子酒的人,突然讓他不喝了,可想而之他的難過情緒,這時我想起來回家前,一個長期跑業務的同事提起過他的一個解救秘訣,好像是一種叫荷其爽的植物純天然飲品,於是我就請我同事寄幾盒荷其爽過來,原來荷其爽是採用了雲南民間祖傳的秘方,經過專家的試驗,研發的保肝養胃,醒脾解鬱綜合調理人體機能的功能性飲料,不僅能夠清除體能沉積多年的酒毒,而且也沒有副作用。


現在我打電話給我爸的時候,我爸的第一句就是:女兒啊,什麼時候在給爸爸買點荷其爽啊,爸爸現在都能夠舒舒服服的喝酒了。哈哈,好險有荷其爽讓爸爸再也不用擔心喝酒的問題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